|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平县天顺五金网业有限公司

冲孔网 防风抑尘网 声屏障 护栏网

您当前的位置:安平县天顺五金网业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供应防风抑尘网 定制并安装防风抑尘网
供应防风抑尘网 定制并安装防风抑尘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66
品牌: 天顺
价格: 电话联系
厂家: 安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6 22:19
详细信息
供应 天顺防风抑尘网
防风抑尘网种类
1.单峰型(单体)成型宽度在250mm---500mm之间,峰高50mm---100mm,长度在8米之内都可以加工。
板材厚度:0.5mm---1.5mm,在以上范围内,可根据客户的图纸进行加工制作。
材质:钢板、镀锌板、彩涂钢板、不锈钢板。
2.双峰型(双体)
成型宽度在400mm---600mm之间,峰高50mm---100mm,长度在10米之内都可以加工。
板材厚度:0.5mm---1.0mm,在以上范围内,可根据客户的图纸进行加工制作。
材质:钢板、镀锌板、彩涂钢板、不锈钢板。
表面处理:静电粉末喷涂
3.三峰型(三联体)
成型宽度在800mm---940mm之间,峰高80mm长度在10米之内都可以加工。
板材厚度:0.5mm---1.0mm,在以上范围内,可根据客户的图纸进行加工制作。
材质:钢板、镀锌板、彩涂钢板、不锈钢板。
表面处理:静电粉末喷涂

主要特点
1.抗似外线,使用寿命提高
2.阻燃性,可以满足消防与安全生产的要求
3.抗冲击,可以阻拦冰雹(强风)等冲击
4.防静电

防风抑尘网使用场所:
1、发电厂、煤矿、焦化厂、洗煤厂等企业的储煤场
2、港口、码头储煤场及各种料场
3、钢铁、建材、水泥等企业各种露天料场
4、铁路、公路煤炭集运站储煤场 
5、建筑工地、道路工程临时建场
6、野外生产、生活场所
环境的恶劣对人们的生产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通过在合适的位置安装防风抑尘网,可减少一定范围内的

风速,改善风环境,提高环境质量,为人们生产、生活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们    电话:17531891702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氙灯耐气侯试验箱说明书、标准、资料免费下载

【雅士林品牌】氙灯耐气候试验箱官方网站:http://www.bjyashilin.com氙灯耐气候试验箱采用能模拟全阳光光谱的氙弧灯来再现不同环境下存在的破坏性光波,可以为科研、产品开发和质量控制提供相应的环境模拟和加速试验。氙灯耐气候试

大新县季帆中医理疗店|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

公司名称:大新县季帆中医理疗店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实缴资本:-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成立日期:2017-12-1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51424MA5MY84M9C纳税人识别号:92451424MA5MY84M9C注册号: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